入梦之前的象征和分崩离析

【一个钢镚儿】醋味溢出来了喂

醋醋的航哥

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xp....

2.4k



平心而论,晏航几乎从未正儿八经地吃过醋。

单说初一沾花惹草的机会并不多而且自己也时常收到男男女女送来的表白礼物,能不让初一吃醋就已经算好的了。

唯一一个让他醋过的人——周春阳,也已经和李霖修成正果,自此应该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但是,千防万防,终究是漏了一个。


初一在顺风汽修厂少说也工作了二年,算得上是老员工了。前不久江师傅将初一叫来,说是又新招了一个小孩,也是汽修专业在读,让他去带带,熟悉一下操作。

初一听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可以有当老师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啊,况且这不就说明经理重视他吗?

重视他不就说明可能有加薪的机会吗?

加薪!

初一想到这不禁咧开嘴角傻笑起来,那是,加了薪有了钱就可以包养男朋友。

啧啧啧,还包养呢。

初一在心里一边感叹一边乐,低头给置顶的刑天哥哥发了一条消息。

-我要当老师了!

对方很快就回了过来。

-哎呦狗哥了不起!

初一对着屏幕又是一通乐,估摸着现在这个时间点晏航应该正忙着做西餐,也没再去打扰。


“初一,过来一下”主管的声音从后方响起,初一将手机塞进兜里应着声走了过去。

面前的人大概也是他读大专时的年纪,跟他差不多高,长得.....还算可以吧?毕竟跟了晏航那么久,审美还是有提高的,但看来看去都没有小天哥哥帅。

小天哥哥是谁啊?那是我男朋友!能不帅吗

啧,怎么又回到晏航身上了。初一不禁对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还满脑子粉红泡泡的行为表示鄙视。

“这是来我们这实习的,叫张城,你就先跟着初一吧”主管对张城交代好后转身走了。

初一感受到对方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徘徊,好久没有过的无措感又从心头升起。

但毕竟是大狗了,初一清了清嗓子问张城:“你参,观过了,吗”

张城笑着回答:“参观过了”

说完这句话后两人又陷入了沉默,虽然初一的社交能力相比于小时候已经提升了太多,但他还是只能和熟的人搭话,陌生人要聊起来还是有些困难。

幸好没有过多久,张城开口了:“我比你小一届,早就耳闻狗哥大名,没想到今天竟然见到了真人”

初一也有些吃惊,随之而来的是隐秘的自豪。

学弟竟然都认识狗哥!

狗哥太牛了!

给狗哥打call!

脑海中已经自动浮现出满屏的“狗哥——排面”。

初一有些尴尬地将脑子中的弹幕清了清,摇了摇头:“没,就,就是一破,修车的”

张城撩了撩额前稀碎的刘海,话语中带着赞叹:“那也挺牛的啊”

初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还是除了晏航以外第一个人用那么敬佩的语气夸赞他。

“行,那明天来找你啊”

张城说着挥了挥手向街对面走去。


本来是想要给自家狗买点面回去下面,毕竟初一看到面那就向老虎看见肉一样,扑上去就咬。

但是一想到家里还有许多水饺,过年的时候崔逸买回来几袋,到现在还没吃完,于是晏航只是拐去蛋糕店买了些面包就往家中走去。

鞋还没放下就感到周边刮起一阵风,接着脸就被人啄了一口。

晏航换了拖鞋有些无奈:“这速度是越来越快了啊,一看就饿了吧”

初一又往他身上蹭了蹭,“不,不饿,主要是 ,高兴”

“第一次正式带徒弟瞧把我家狗乐的”

晏航洗了个手后好像又想起了什么,“男的女的啊”

初一笑了起来,随手拍在晏航的背上,“怎,怎么?航哥还吃,醋呢”

晏航啧了一声,“那是,这年头抢狗的越来越多了,可不得堤防点”

初一又乐了会才开口:“男的”接着像怕晏航不放心一样又加上一句“我,我只喜,欢你一个人”说着作了个发誓的动作。

晏航将他的手指攥下来轻轻握住,“行吧,暂且相信你”


第二天再次和张城聊天时自然了许多。初一对自己的专业一直满怀热爱,在讲解技术指导与动作时也详细认真许多,虽然听起来有些费劲。

察觉到对方的眼神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而不是钢件轮胎上,初一喂了一声“你怎,怎么了”

张城回过神来,歉意地说:“哦没事,继续,我听着”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搭伙修车的日子。张城也是个聪明人,教一下就会了,在修车保养方面也不逊色。

虽然干活上挺让初一省心的,但相处的时候他总觉得有那么些....不自在。

具体也说不上来,就是感觉身边这位学弟对他关注过多了,这不得不能让初一警觉起来。


这天刚刚下班,乌云聚拢隐隐有了下雨的征兆。初一待在修车厂里等晏航来接自己。刚没过一会就听到张城叫住了自己:“初一,你等下,我有样东西给你”

说着他从自己随身带的黑包里翻出了一样东西。看样子是个精致的礼盒被装进了袋子中。


晏航万万没想到可以捉奸在路上。

说捉奸也不太准确。

只是隔着玻璃窗看到那个初一所谓的徒弟从背包中拿出一样东西塞进初一手里的那一瞬间他感觉怒火几乎立刻从脚底噼里啪啦往上窜将五脏六腑全烧了个干净。

这tm是我的狗!晏航差点打开车窗朝那人来一句。

最关键的是初一竟然收下来了!

晏航拧着眉头看那人还在跟初一说着什么,从远处看不清初一的表情,但他还是很不爽。

非常不爽。

狗哥行啊,长大了就到处沾花惹草勾引人了!

眼见着两人还有了继续聊下去的趋势,晏航恶狠狠地一按喇叭,那声响将初一吓了一跳,他往这边探了探脑袋随即挥手朝晏航走来。


刚打开车门就感受到了令人窒息的怒火源源不断地向自己输送。晏航一言不发地开着车,周身气压低得恐怖。

初一也是第一次看到晏航如此生气的样子,只好试着哄男朋友:“小天哥,哥,不要生,气了”晏航冷冷地哼了一声,心里那点酸意无处发作隐隐有扩大的趋势。

“没生气,小狗有人追,好事嘛”

晏航淡淡的语气好似真的什么也没发生。

“别吃,吃醋了,他硬塞,给我,我又不好意,思拒绝,再说我也,没答应啊”初一呼噜着晏航的毛发,柔顺的发丝被缠绕在指间。

“你要敢答应我打死你”晏航恶狠狠地说。

“好,好了嘛,我只爱小,晏一个人”

初一捏了捏晏航的小臂,真紧实啊。

想咬。

啧,正经认错呢。

晏航将那乱占便宜的手拍了下去,也啧了一声“别乱摸,正生气着呢,别想用美色诱惑我”

初一笑了几声又被转过头来的晏航瞪了回去。

“那允许我,用美,色来认错,么”初一眨了眨眼睛。

晏航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慢慢勾起嘴角,“好啊”。

说着他刷地一声将车停在了停车场,拉开副座的车门将初一困在逼仄的空间范围内。

“他刚是不是握你手了”

晏航掀起衣服将手贴/在紧致细/腻的皮肤上,又缓缓向下移去。

“嗯”初一忍不住轻哼一声后说:“我,我来不,及躲开”

“没事宝贝儿”

晏航在他耳边轻笑了声,叼/磨着耳垂哈出一口气:“今晚好好认错就行”






评论(27)
热度(4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北渡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