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梦之前的象征和分崩离析

有些时候还是要来感慨一下,宋浔永远都可以激起我写长评的欲望。

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喜欢写长评的人。我认为每个创作者都不易,都应该被鼓励。遇到非常喜欢的文章总要留下一些足迹证明你喜欢过。

而评论是很好的方式。相信大家都喜欢收到评论,但我认为这其中必须包含足够的深情。有感而发的,真正有感触的。在写的过程中我会感到很快乐,因为我又再次为一些没注意到过的细节而感动,也会更为这篇文章而感动。

让读者和创作者都开心。彼此交流感悟。这就是写评论的目的。

很可惜的是现在几乎收不到正经的评论,无非就是道具表情包,然后就一个字也没有了。于是写评论的耐心逐渐被消耗,回评论的耐心也逐渐被消耗。

但还是会有人让我心潮澎湃,此刻只能打下文字用评论来表达内心所感。

很感谢的是,宋老师每次的回评都足够细腻足够认真。让我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是有被回馈的,而且对究惑又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了解。

那就足够了。

评论(4)
热度(1)

© 沐北渡行 | Powered by LOFTER